水货iPhone5s欲破4K 近期超值手机推荐

2014年03月21日 05: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文/魏星明

  导言:苹果iphone 5s从去年上市到现在,售价已经趋于平稳状态,行货版苹果5s依旧需要四千八左右,而水货版本iPhone5s的售价已经跌至四千二,相信很快就会跌破4K。如今该机的售价可以算得上非常的实惠和保值,非常适合近期有打算入手iOS操作系统的朋友选购。

  当然了,除苹果5s之外,还有安卓机型在近期降价也是相对比价大的,如索尼L39h和三星Galaxy Note 3等。如果你近期有购机的预算,不妨看看下文笔者为你推荐的几款手机,都是目前市面降价比较大,相对比较保值的机型,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近段时间最受瞩目的旗舰机型,苹果公司最新力作iPhone 5s已经上市有半年左右了,其搭载了全球首个64位架构处理芯片,并在iPhone经典的物理按钮上集成了先进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无论做工还是体验都始终走在智能手机的最前沿,令iPhone 5s再一次引领科技的潮流。

水货iPhone5s欲破4K近期超值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5s在屏幕端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核心方面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5s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拍照方面,像素提升至1.5μm,整机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拍照体验更加出色。

水货iPhone5s欲破4K近期超值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是iPhone 5的平稳升级版,在保持外观基本不变的同时,处理器升级为64位架构,同时,搭载具有革命性变化的iOS 7移动操作系统,将对于智能机的操作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而Touch ID生物指纹识别技术这一亮点也远比我们期待的要高出许多,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但面对越来越强势的安卓旗舰,相信苹果公司也需进一步努力,才能再一次改变,引领科技本色。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