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伟大民族品牌 最强性能国产手机TOP8

2014年03月20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李则毅

  其实纵观现在的手机市场,的确是有种群雄割据的感觉,如果说是两年前的话,手机市场基本都在被国际大品牌所统治,整体的份额也基本被三星、苹果两家占有,但随着手机行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国产品牌已经不是当年被骂山寨的那个国产品牌了,品质和体验的逐步跟进让现在的国产手机不仅性能强悍,体验上也基本和国际大品牌没什么区别。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目前国产手机中性能最强的几款机型,供喜欢高性能手机的朋友借鉴。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可以说已经做到了国产手机的领头羊位置,2560×1440像素的超高2K分辨率在目前的国产手机中就基本没有,2.3GHz骁龙800处理器更是性能卓越,说它是高性能手机我想绝对不会有人有什么异议吧?vivo Xplay3S还支持时下热门的TD-LTE网络,移动体验也非常出众。

做伟大民族品牌最强性能国产手机TOP8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0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做伟大民族品牌最强性能国产手机TOP8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做伟大民族品牌最强性能国产手机TOP8 做伟大民族品牌最强性能国产手机TOP8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3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看上去非常的霸气,该机四周打磨的很到位,不会有硌手的情况出现。另外在影音体验方面,该机首次采用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为用户真实还原7.1甚至11.1多声道影院声场效。另外购机者还能得到价值360元的迅雷视频VIP年卡一张。目前vivo Xplay3S在京东售价3498元,另送原装皮套加移动电源,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4G版vivo Xplay3S(行货)

  [产品售价] 34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