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屏幕唤醒 HTC Sense 6.0细节曝光

2014年03月19日 07:4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转眼3月末,距离HTC New One的发布日期也越来越近。而除了HTC的最新旗舰,按照往常的惯例HTC也将推出最新的系统版本。而就在昨天HTC Sense 6.0的大量截图曝光,除了一些UI上的改变,我们还看到了硬件上的端倪。

支持屏幕唤醒 Sense 6.0细节曝光

  与此前的不少UI仅为图片曝光不同,此次放出的Sense 6.0为视频版本。从视频来看,Sense 6.0采用了全新的锁屏界面,之前拍照模式和图像编辑工具的合集-Zoe,现在成为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另外,相机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过,以更大更简单的 按钮替代之前的多级菜单。

支持屏幕唤醒 Sense 6.0细节曝光
操作界面更直观 同时加大了手势操作 

  除了UI上的变化,Sense 6.0支持丰富的手势动作,比如横向手机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就可以启动相机,另外可以如诺基亚的Lumia和LG G2那样双击屏幕解锁,这或许说明HTC在协处理器上也会有所表现。

  另外,此次Sense 6.0不仅仅会出现在HTC新旗舰New One上,目前旗舰HTC One也将可以升级到Sense 6.0,本段流出的视频就是采用HTC One录制。不过遗憾的是,截止到发稿前,原视频已经被要求下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