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属目前顶级设计 各品牌旗舰机型精选

2014年03月16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文/魏星明

  导言:在竞争愈演愈烈的手机市场,如果没有一款hold住门面的“宝物”来博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人问津的后果可想而知。各大手机厂商也不甘落后,在过去的一年纷纷推出的自家的“镇山之宝”,如: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苹果iPhone 5s、欲重振雄风的诺基亚1520、再度进化的跨界明星三星Galaxy Note 3和旗舰级安卓机型索尼L39h,下面就请各位看官详细的来了解下吧。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去年和今年度的旗舰机型,iPhone 5s搭载了全球首个64位架构处理芯片,并在iPhone经典的物理按钮上集成了先进的生物指纹识别技术,令iPhone 5s再次引领科技的前沿。苹果iPhone 5s拥有三种颜色的iPhone 5s,连同五种颜色的iPhone 5c,一同构成了今年秋天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当属目前顶级设计各品牌旗舰机型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s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出色。机身内部采用的是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机身正面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拍照方面,虽然仍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闪光灯,以获得正确的色彩调节平衡,实际成像质量较此前有了大幅度提升。

当属目前顶级设计各品牌旗舰机型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是iPhone 5的平滑升级版,在外观基本不变的同时,将处理器升级为64位架构,对其他硬件也进行了恰到好处的优化。同时,搭载具有革命性变化的iOS 7移动操作系统,将智能机的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