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元买八核 各价位4核8核手机购机攻略

2014年03月15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刘文忞

  假如你近期有购机计划的话,不妨可以看看今天的导购文章;我们重点要聊的是当前的四核八核手机应该去买谁。在价格方面你大可不必担心,今儿的推荐最高也不会超过2500元。而最低嘛,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吧,物超所值这个词,对于这些智能手机来说都非常适合。毕竟在消费者眼中,价格低的产品往往是最有诱惑力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进入本期看点,看看各价位的四核八核手机谁最值得拥有。

  1000内街机潜质四核:神舟灵雅E50 S1

  神舟E50绝对算是可以成为街机的四核产品,该机的低价位还是让很多人垂涎不已。而在产品端,本机也是始终站在主流前线,与时俱进。无论是性能端的配备还是在影音拍照等多媒体体验方面,均表现很抢眼。所以从其进入市场第一天开始就能大卖也并非偶然。此外该机的外观设计也很见功力,金属质感看上去很显档次,显然是神形兼备的代表。

888元买八核各价位4核8核手机购机攻略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E50 S1详细资料

  神舟E50外观很时尚,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

888元买八核各价位4核8核手机购机攻略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E50 S1详细资料

888元买八核各价位4核8核手机购机攻略 888元买八核各价位4核8核手机购机攻略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E50 S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神舟E50系列手机再次为消费者带来好消息,全系直降百元,显然在性价比方面得到提升,也衬托出该机更高的品牌价值。此外在续航方面本机也是配备有2000mAh容量大电池,使得用户不必再被一天一充所困扰,这一点神舟想的很是周全。目前这款最具街机潜质的四核手机神舟E50在官方售价仅为799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多加考虑一下。

  神舟E50 S1(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