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是真理 2500元级2GB RAM四核机推荐

2014年03月13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随着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的配置越来越好,从双核到四核,再到现在的八核;同时1GB内存觉得速度不够快,现在已经升级到了3GB。高配置必然是需要用金钱做铺垫的,如果你不是性能发烧友,又想有较好的手机体验,那么现在的2GB内存四核手机绝对够用了,这样配置的手机很多都是定价在2500元级别。在这里我们为大家盘点了几款具有较好配置的四核手机,价格不高,整体都非常的实用,有相近预算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时尚三防:索尼L36h(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随着索尼Z1、Z2的陆续推出,去年年初上市的索尼L36h的人气也渐渐下降了,该机上市时价格颇多,达到近5千元,主要是因为它的配置十分出色,不仅有着2GB的强劲内存,同时还有当时最顶级的骁龙APQ8064处理器,支持防尘防水也增加这款手机的吸引力。不过毕竟它上市已有一年多了,售价也不断创新低,现在跌至2500元左右,较为值得入手。

实用是真理2500元级2GBRAM四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索尼L36h正面是一块5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机身后置有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内置中该机设有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APQ8064四核处理器,辅以2GB的运行内存,搭载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同时还有16GB机身内存。此外该机还有出色的三防性能,可以用水清洗,在1米净水深处能防止近30分钟,防护能力强劲。

实用是真理2500元级2GBRAM四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实用是真理2500元级2GBRAM四核机推荐 实用是真理2500元级2GBRAM四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L36h具有时尚的双玻璃镜面机身,这样的设计已经成为了索尼的一种风格,熄屏时还能当做镜子来使用。从它的配置来看,骁龙四核绝对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三防能力能够避免手机进水进尘,也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网友喜欢索尼这种方正玻璃机身的话,2480元的索尼L36h非常值得考虑。

  索尼L36h(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8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