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配光场相机 HTC M8双后镜头功能揭晓

2014年03月13日 07:54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HTC M8(All New HTC One)的曝光新闻逐渐增多,在这其中想必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该机背部双镜头的设计,至于这样的设计到底有何用处,今天笔者就从外媒中找到了一个较为准确的答案。

金属机身双摄像头 4G版HTC M8真机偷跑
All New HTC One

  根据一张泄露的广告所提供的消息来看,HTC最新旗舰最终会命名为“All New HTC One”,而双后置镜头的设计是为了提供更好的夜间拍照效果以及拍照后重新对焦的功能,类似于“光场相机”。除此之外,在拍照结束之后,你还可以在照片中 选择想要突出的部分、虚化背景或加入3D效果。

  介于在上一代旗舰新HTC One就曾使用过Ultrapixel技术,这次依旧在All New HTC One上得以保留,据悉还会从此前的400万像素升级为500万像素,夜间拍照能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先拍照后对焦 HTC M8双后镜头功能揭晓
All New HTC One广告(来自网络)

  另外,在这份广告中还提及,All New HTC One将会采用5英寸1080p大猩猩防刮屏,双BoomSound前置立体音响设计。在系统方面,该机将会采用Andriod 4.4系统以及HTC Sense 6.0界面,并还会增加双击屏幕唤醒的功能,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但是无论如何,在本月25日这一切谜底都将会揭晓,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