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高口碑好 国产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3月10日 07:48   新浪手机 微博   

  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性价比往往都是首要参考标准。而市场上销量较高的手机产品往往都是价格适中性能出色的智能手机,特别是近两年以来,消费者更换手机的频率不断提升,购买手机时更加注重性价比,高性能低价格的国产手机品牌往往成为首选。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国产品牌智能手机。

  魅族 MX3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的MX系列手机在降至1999元价位后,其的性价比尤为突出。作为新一代的梦想手机,“更好用的大屏手机”成为MX3的设计宗旨,魅族试图做出不一样大屏体验。全新的Flyme 3.0,针对魅族MX3做了更多的优化。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魅族MX3在外观上与MX2非常相似,不锈钢金属边框配合超薄机身,整机重为143g。正面是5.1 英寸夏普定制的显示屏带,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415ppi,在清晰程度上不逊于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全新索尼Exmor第三代800万像素相机、F2.0超大光圈成像速度更快、更清晰;Dirac HD sound音频技术和三麦克风降噪系统带来更清澈的音质。

魅族MX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魅族MX3搭载三星Exynos 5双四核处理器,由四颗ARM Cortex-A7低功耗核心和四颗Cortex-A15高性能核心组成,达到了功耗与性能的均衡。MX3开发了让大屏大为好用的Flyme 3.0系统(基于Android 4.2),升级的Smart Bar加入了侧划菜单、下拉悬停等专利操作和上划解锁等多项手势操作,方便了大屏单手操作。

  魅族MX3 16GB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