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外观与性价比 春季学生一族换机攻略

2014年03月09日 00:27   新浪手机 微博   

  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再次回到学校,“更换装备”行动也在逐步进行。学生对手机需求自然是不能太丑,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在有限的预算里你也能做出不错的选择。譬如iPhone新品人人都爱,局限于预算,还不如来一部8GB版iPhone 4s,既能体验到iOS的精髓,也能感受下这款“改变世界”的手机;更不用说魅族这种本来在学生群体中就有很高知名度的品牌,MX3的降价正合学生一族的心意。话不多说,来看本次新浪手机给大家的推荐。

  苹果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作为一款经典机型,大街小巷里它的身影无处不在。无论是外形、硬件、拍照、手感等因素来讲,这款手机都可谓均衡之选,如果非要挑缺点的话,就是如今iPhone 4s只有8GB版,存储空间尚有不足。

苹果iPhone 4s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s采用了经典的前后双玻璃外观设计,配合金属边框,拥有出色的质感。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该机后置了8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拥有出色的拍摄效果。

苹果iPhone 4s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随着iOS 7的发布,苹果iPhone 4s也可以第一时间升级到新版。虽然该机在配置上已经不算主流,但是凭借iOS良好的系统优化,依然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苹果iPhone 4s 8GB版行货

  参考价格:27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