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exus 6将基于LG G3打造:或秋季上市

2014年03月08日 09: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据外媒Gizmodo报道,LG将继续为谷歌代工下一代Nexus设备,同时,LG还会为生产一款Nexus智能手表。对此,消息人士,上述两款产品或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传Nexus 6将基于LG G3打造:或秋季上市
传Nexus 6将基于LG G3打造

  媒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Nexus 6仍然是LG的囊中之物,而且该机将以LG G3为基础打造,并作出精简。此外,Google还将与LG密切合作,生产一款名为Nexus Smartwatch的智能手表。

  此外,消息人士还称,Nexus 6将采用基于Google Now的接口,并且会在今年秋季到来。硬件方面,Nexus 6将配分辨率为1440×2560的显示屏,搭载64位处理器,以及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目前,谷歌与LG并未对此置评。不过,Android主管Sundar Pichai在MWC2014上曾表示,下一款Nexus手机将不会在今年上半年到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