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仅售1999元 细数小米3的N大仇家

2014年03月08日 09:0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马超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对手机来说也同样如此,高配置、强性能的旗舰机型往往令人心驰神往,但高昂的价格也使众多平民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小米手机的出现,却将这一铁律打破。

  发烧配置、超低价格,小米手机确实重新定义了性价比,不过戳人泪点的是,官网永远抢不到,要想拿机器只能加钱找黄牛,这也坑煞了一批批单纯的米粉。

  小米的确是低价高配手机中的经典,但并不是唯一的超值之选,近年在小米之后,也涌现出一大批的低价高配智能机,配置与性价比都远远高出同价位机型,例如刚刚降价至1999元的魅族MX3。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细数一下小米3的N大仇家。

  小米天生的敌人

  魅族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可谓小米手机的劲敌,并且起步更早的魅族手机除了具有高配置和高性价比,在手机的做工方面则更为考究,刚刚发布的魅族MX3采用超窄边框、5.1英寸屏、双四核处理器,一经发售很快在专卖店和官网相继卖到断货,近期该机更是降价至1999元,足以让小3颤抖。

魅族MX3仅售1999元细数小米3的N大仇家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过度更加自然,而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也得到了继承。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魅族MX3仅售1999元细数小米3的N大仇家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魅族MX3(16GB 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