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英寸骁龙801四核 HTC蝴蝶继承者曝光

2014年03月03日 08:16   手机中国 微博   

  “双系列旗舰”的策略并不只是三星独占,HTC在此方面也曾多有尝试,新HTC One和HTC Butterfly s就是最好的例子。而现在,作为2014年度“双系列旗舰”,除了下月即将发布的HTC M8之外,蝴蝶(HTC Butterfly s)的继任者也于近日被曝光。

5.2英寸骁龙801四核 HTC蝴蝶继承者曝光

HTC Butterfly s

  由于以往HTC的蝴蝶系列新机都会在日本率先开卖,因此关于该系列新机的规格消息也大都从日本方面率先流露出来。

  根据日本网站“HTC速报”的报道,蝴蝶(HTC Butterfly s)的继任者代号为“GLU2_WLJ”,预计会由“KDDI(一家日本电信运营商)”上架售卖。在配置方面,该机预计将会采用5.2英寸 1080p(1920×1080像素)屏幕,搭载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拥有3000mAh大容量电池,并运行最新Andriod 4.4操作系统的Sense 6.0界面。

5.2英寸骁龙801四核 HTC蝴蝶继承者曝光

去年被曝光的谍照

  此外,让人十分值得期待的是,该机将会采用与HTC M8相同的摄像头设计,均为5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并支持Ultrapixel技术;而前置镜头则为普通的500万像素。值得一提的 是,Ultrapixel技术的镜头最早出现在新HTC One上(当时仅为400万像素)但是该技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夜拍上,而对于其照片的质量并没有本质上的提升。此次,HTC方面将原有的400万提升至 500万像素,到底有没有提高,至于最终的成像质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