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4G体验极速 电商热销高端4G手机推荐

2014年03月03日 05: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在去年底,工信部终于发放了国内TD-LTE牌照,这也意味着国内进入了4G时代。相比3G网络,4G网络用户更快的速度,在流量够用的情况下,用户已经可以使用4G网络办公、在线看视频,在应用方面也向在线视频发展。好的网 络还要有一款好的终端设备,目前市面上的4G手机还不是很多,不过随着4G网络的成熟,以后支持4G网络的手机才是主流。

  和3G时代一样,最初支持4G网络的机型大多价格都比较昂贵,消费者的选择真不是太多。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高端的热销4G手机,包括苹果iPhone 5c、三星GALAXY Note3、索尼Xperia Z1和苹果iPhone 5s,这几款手机的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目前在易迅网都有售,行货质量也有所保证,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推荐产品:苹果iPhone 5c 移动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988元

  推荐理由:色彩靓丽、中高端4G手机

  在国内TD-LTE牌照发放后,大家就在期盼移动版iPhone 5s和iPhone 5c的上市。今年1月中旬,支持TD-LTE网络的苹果手机终于上市,在上市的一个月之内,两款手机均取得不错的销量。尽管在硬件上,移动版iPhone 5c与上一代产品iPhone 5基本一致,不过凭借亮骚的多彩外壳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在去年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在iPhone 5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iPhone 5s以外,还有一款采用多彩设计的iPhone 5c, 在今年一月份,4G版国行iPhone 5c也迅速上市。iPhone 5c有白色、黄色、粉色、蓝色以及绿色等五种款式,在设计理念上与 iPhone 5s差别很大,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iPhone 5c的外壳采用聚碳酸酯塑料材质,虽然没有iPhone 5s的金属质感,而且做工精细,犹如一件光滑的瓷器,不存在iPhone 5那样的掉漆问题。

iPhone-5c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 移动版详细资料

  iPhone 5c配备可视面积为4.0英寸的IPS屏幕,像素密度为326PPI,符合视网膜屏幕标准,色彩逼真、画质细腻,没有颗粒感,可视角度也比较大,视觉体验 上佳。iPhone 5c的硬件配置规格不如iPhone 5s高,但同样搭载了iOS 7操作系统,扁平化的界面、切换程序时呼入呼出的渐变效果、动态壁纸都带来了全新的感觉。而且,iPhone 5c是目前外观和iOS 7系统搭配最合适的机型,活力十足。

iPhone5c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 移动版详细资料

  iPhone 5c基本上移植了iPhone 5的配置,配备具备F2.4光圈的800万像素背照式CMOS镜头,内置闪光灯,但在光圈、闪光灯数量上不如iPhone 5s,支持全景拍摄、连拍、正方形拍摄以及多种滤镜等功能,与iPhone 5s相比缺少了慢动作摄影、电子防抖等功能。从拍照样张来看,iPhone 5c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色彩还原比较准确,细节保留的比较丰富,与iPhone 5s相比细节上有一定差距。

  编辑点评:虽然 iPhone 5c的销量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但仍然是苹果手机发展历史上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除了iPhone 5s之外的另一种设计风格。目前移动4G手机可选型号不是太多,而iPhone 5c就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的明星机型,打算换4G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