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降价成规律 近期有降价可能智能机一览

2014年03月01日 09:39   天极网 微博   

  文/冯辰

  春节之后的几个月往往是手机市场最为冷清的时候,不仅消费者的购机欲望比较单薄,而且不少用户都对新年即将推出的新款机型做准备,保持观望的态度,而在这样的淡季降价则是厂商们最为常见的促销手段。今天我们也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近期可能降价的一些手机吧。

  索尼L39h(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索尼L39h配备5英寸屏幕及四核骁龙800处理器的全新机型,其整体表现出色,在摄像头像素上大大超越了以往的的手机,并仍然具备出色的三防能力,是目前索尼的次旗舰选择。

淡季降价成规律近期有降价可能智能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9h详细资料

  索尼L39h沿用了索尼一贯的设计风格,机身方正大气,采用了铝合金金属机身,防水防尘。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屏幕加入了索尼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和迅锐图像处理引擎,让整个屏幕的色彩和成像效果都有了大幅提高。

淡季降价成规律近期有降价可能智能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9h详细资料

  索尼L39h搭载了一颗2.2GHz主频的四核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并且配合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系统流畅,对于大型游戏也毫不费力,能够给使用者不错的体验。机身背部是一枚2070万像素后置,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此外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成像效果也很不错。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