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高通骁龙810? Nexus 6发布时间曝光

2014年03月01日 09:12   泡泡网 微博   

  Nexus系列作为谷歌的“亲儿子”为其品牌积攒了诸多的人气,目前该系列的手机已经销售到了第5代,而关于下一代Nexus 6何时会上市却又成了许多同学所关心的话题。现在有消息称,Nexus 6最快将在今年10月份会与我们见面。

搭载高通骁龙810?Nexus6发布时间曝光

  该消息来自Android负责人Sundar Pichai接受采访时表示,Nexus 6目前正在准备,并且第三季度不会发布,言外之意也就是说我们见到这款手机最快也要等到10月份了。除此之外,该负责人还透露称,三星下一代GALAXY S6也依然会运行Android系统。

  根据以往消息透露,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的这款Nexus 6或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由4个Cortex-A57与4个Cortex-A53组成。而关于这款手机最终由谁来代工,目前还并不确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