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5月发布 三星GALAXY S5将有金属版本

2014年02月28日 07:50   手机中国 微博   

  每次三星即将发布新机时其是否将采用金属材质一直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不过从历次新品来看,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一直都采用了塑料材质,最新的S5和Note3甚至已经将塑料做出了皮革质感。

  GALAXY S5发布后不久,国外媒体再次曝出一条最新消息,GALAXY S5很有可能将推出采用金属版本的机型,届时将分为塑料和金属两个版本。此外该消息还指出采用金属材质的GALAXY S5很有可能会采用GALAXY F这个新型号,并且屏幕也直接升级至2K,其它配置目前还未提及。

骁龙800/Exynos八核 三星GALAXY S5发布
三星GALAXY S5

  而三星也刚刚发布了旗下新款八核处理器,而传说中的GALAXY F是否将搭载该处理器呢?又或者是还处于研发阶段的那款64位处理器?目前这些还仅仅处于传闻阶段,尚无明确定论。

阿什顿发大水发大水
三星GALAXY S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