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将沿用诺基亚和Lumia品牌

2014年02月27日 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微软证实将沿用Lumia和诺基亚品牌微软证实将沿用Lumia和诺基亚品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间消息,微软高管周三透露,该公司仍将沿用诺基亚和Lumia品牌,但并未透露详细的转型计划。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监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在西班牙移动世界大会(以下简称“MWC”)上证实,微软完成对诺基亚手机业务的收购后,仍将继续沿用Lumia品牌,但并未披露诺基亚品牌的使用计划。

  不过,微软发言人表示,诺基亚手机部门归入微软旗下后将会继续生产手机,并将继续使用诺基亚的商标。

  微软在MWC上披露了Windows Phone的详细升级计划,并宣布LG和联想等企业将会推出价格更加低廉的Windows Phone手机。沙利文称,微软对诺基亚的收购不会对其他厂商产生威胁,反而会提升这些厂商的灵活性,允许其用软件代替物理按键。

  谈到Windows Phone的市场地位时,沙利文特意强调了未来的增长。“如果你在一场比赛中位居第三,你想要超过前面那辆车,就必须加速行驶。”他说,“如果你不断加速,最终就会超过他们。”

  当然,Windows Phone仍然面临不少挑战。沙利文承认:“我们在应用平台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被问及在英国和意大利等地区的的成功时,沙利文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这是不同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