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直降3000 近期热门降价智能机汇总

2014年02月26日 05:25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贾博岩

  商家的促销永远都会钩住消费者的神经,投其所好的观点在此也十分适用。消费者追求的是物美价廉,而商家则追求销量与关注度。

  近来年,智能手机可谓异常火热,归其原因,自然是硬件配置的不断提高,系统体验度的大幅增加,厂商方面在人性化交互度上做出了巨大的发展,加上丰富的应用程序,智能手机已俨然演变成为人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像是生活娱乐的好伴侣。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部优秀的手机当然还是需要一个合理的价格。现如今,随着社会中“土豪”的增加,手机的价格也被抬得水涨船高,不差钱的理念有害稍有存在,消费的不理智在此更暴露无遗。但是,众“屌丝”们的涌入还是会冲击下这股不正之风,毕竟一款有性价比的手机还是会成为众人们争抢的对象,比如国内鼎鼎有名的“小米”手机。而更为值得注意的是,那些不断降价的智能手机也会是不错的选择,相比于性价比一类的名词,人们对“降价”更为敏感,这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此外,小米手机的出现,确实给国内智机市场带来了“高配低价”的风暴。而其他手机厂商也在市场的不断冲击之下,通过降价予以回应,毕竟随着上市新机的发布以及科技的发展,手机的成本在不断下降,降价也自然势在必行。对于想入手新款智能手机的你,不妨看下笔者的文章!接下来,就请随着笔者一起来看看最近有哪些降价的手机,是不是更值得入手。

  土豪终极选择

  三星W201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每年,三星的W系列旗舰都会引来不少讨论和争议,有人说它华而不实,太贵了,也有人认同这种定位,毕竟有需求才有供给。就拿W2014来说,它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大器商务范儿,经典的翻盖造型依旧是其最明显的标签,而双触屏也做得更加清晰,也便于用户操作。目前,该机的降价幅度达到了3000元,可谓超值。

最高直降3000近期热门降价智能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2014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三星W2014采用双3.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摄需求。

最高直降3000近期热门降价智能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W2014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W2014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3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三星W2014(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4500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