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安卓手机Blackphone现身MWC2014

2014年02月25日 20:55   新浪手机 微博   
BlackphoneBlackphone

  新浪手机讯 2月25日下午消息,SGP公司在本次MWC中展示了据称是最安全的安卓手机Blackphone。该手机重在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预计售价为629美元(约合3780人民币)。

  该手机采用基于安卓系统改造而来的PrivatOS,自带多款付费隐私工具,包括消息和联系人加密、VPN、匿名搜索、匿名浏览和云存储。除此以外,手机还自载WiFi分析和远程清除数据功能。

  出于安全考虑,用户只能在使用机器自带的短信和通信工具联系同样使用这些工具的人时才能享受加密服务,但这些软件是按年收费的。

  Blackphone的机器搭载了2GHz四核处理器,4.7英寸1080p IPS材质屏幕,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网络。预计售价为629美元(约合3780人民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