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问世旧机降 热门老款旗舰手机推荐

2014年02月25日 05: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眼下又到了今年手机的发布高峰期,在MWC上将发布多款上半年旗舰产品,包括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都可能会亮相,而HTC也将会在3月25日推出新一代旗舰机One 2,预计1-2个月内会有大批新机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变多了,但新机的价格也要比老款手机贵很多,而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升级,多数是小幅度升级产 品,这时去年上市的手机才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多数主流机型还是去年上市的,比如去年初问世的GALAXY S4和HTC One,也有下半年上市的Xperia Z1,在短期内,这几款手机都会有升级版问世。在价格方面,目前GALAXY S4等机型已经降到3000多元,甚至有的已经跌破3000元,这时入手再好不过。

  推荐产品: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200元

  推荐理由:双四核处理器、人性化功能出色

  与三星GALAXY S3相比,三星GALAXY S4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比S3更时尚,厚度比S3薄,仅为7.9毫米。而在硬件配置和特色功能的强化则十分明显,更是在人性化操控体验方面更是有显著 的提升。三星GALAXY S4屏幕采用一款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PPI达到441,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GALAXY S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延续了GALAXY S的经典造型,这种灵感来自然的圆润造型备受好评。外壳融入了纹理设计,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需要吐槽的是外壳依然以塑料材质为主,在遭受外力碰撞等情况 下可能会出现开裂的问题。三星GALAXY S4继续着该系列的“瘦身”步伐,7.9毫米的机身厚度比GALAXY S3薄了0.7毫米,重量增加了5克,差别不大。

GALAXY S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摄像头方面,该机把前置摄像头从190万像素升级至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规格提升至1300万像素,成像更清晰,新增前后摄像头同时打开(画中画)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S4延续了GALAXY S3特色功能丰富的特点,并且在人性化操控体验方面更是有显著的提升,融入了诸多在Note II才具备的功能,是目前的中高端机型。在GALAXY Note3上市后,GALAXY S4仍维持着良好的销量,目前该机行货已降至3000元出头,性价比不错,在三星GALAXY S5上市后,这款手机预计还会有小幅度降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