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2

2014年02月24日 15:53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消息,索尼今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2014大会上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Xperia Z2,以及中端手机Xperia M2和Xperia Z2 Tablet平板电脑。

  索尼Xperia Z2拥有黑、白和紫三种机身颜色,整机尺寸相比上代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边框比索尼Xperia Z1更窄,从而提升了屏占比,所以屏幕尺寸提升至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级别。

  硬件方面,索尼Xperia Z2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配备3GB运行内存。Xperia Z2依然搭载了2070万像素G镜头,但是新增了支持4K视频录制。另外,Xperia Z2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新增了诸如手套模式、双击唤醒屏幕、智能手势等人性化特性。

索尼Xperia M2索尼Xperia M2

  同时,索尼还发布了定位于中端市场的Xperia M2,该机配有4.8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qHD(960×540像素)级别,并提供了1GB内存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NFC功能。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CES2014上发布的SmartBand智能手环,有多种颜色,并且还有世界杯特别版。索尼宣布这款可穿戴设备和Xperia Z2将于3月份开始在全球上市。(郭靖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