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价位全都有 时下最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2014年02月24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中,需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往往会看得眼花缭乱,觉得每款手机都不错,特别是一些有选择困难症的网友,更是纠结而不知该如何下手。为解决网友们的选择困难症,不要被一些导购员的推销所迷惑,我们特地为大家盘点了8款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机型,它们的价格从千元内到4千元内不等,是该价位中最具有代表性同时人气也相当高的手机。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预算进行选购,在两款手机中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困难应该会小很多,希望网友们不用再那么纠结了。

  1000元内选择一:神舟灵雅E50 S1

  在千元内手机中,很多网友可能更加熟悉红米手机,它上市时确实是千元产品的顶级配置,但网友也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这款手机是在去年7月份发布的,到现在已经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而今年年初上市的神舟E50成为了千元手机的新标杆,不管是机身外形还是它的配置,都要比红米手机出色不少,无疑是预算千元的网友购机第一大之选。

各价位全都有时下最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E50 S1详细资料

  神舟E50的机身非常精致,直板触控屏,舒适的圆角造型,加上一定的金属质感,显得美观。它拥有一块5英寸IPS电容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部它配备一颗联发科 MT6582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达到了2GB RAM+16GB ROM的强劲组合,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此外该机还有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达到了旗舰机的配置,成像效果十分清晰。

各价位全都有时下最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E50S1详细资料

各价位全都有时下最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各价位全都有时下最值得入手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E50S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从上面的参数可以看出,神舟E50的旗舰级配置,它有2GB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而镜头组合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此外5英寸720P屏幕能够对于日常用户来说已经完全足够。在处理器方面该机表现一般,为千元产品的中端水平,但就该机的价位来说,神舟E50已经没有任何值得挑剔的地方了。目前该机在官网现货热销,不搞饥饿营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下面的电话咨询一下。

  神舟E50S1(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