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时代来临 多款TD-LTE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2月21日 07:47   新浪手机 微博   

  随着去年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发放TD-LTE牌照,我国正式进入了4G时代。最近,继中国移动之后,中国电信也开启了4G网络的商用。不过,这两家运营商目前的4G网络覆盖都是基于TD-LTE制式,所以,本期新浪手机给大家推荐的几款4G手机都是已经有网络覆盖的TD-LTE机型。

  苹果iPhone 5s移动4G版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公司终于在近日宣布与中国移动签订了iPhone销售协议,并且将在明年1月17日起开始销售移动4G版的iPhone 5s和5c,这一消息对于广大移动用户来说早已是期待已久。移动版的iPhone 5s与其他版本的差异在于增加了4G TD-LTE网络的支持。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 5保持一致,不过机身颜色上有所区别,新增了深空灰和白配金种两种颜色,取消了黑色。iPhone 5s的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增大到F2.2,借助于新的A7处理器内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hone 5s的自动对焦速度快了两倍。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52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