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国外旗舰机 国产高端热门手机推荐

2014年02月20日 05: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在功能机以及智能机刚起步的时代,国内的手机市场都被国外品牌占领,很少有 优秀的国产机型,那时的国产手机也都被冠以“山寨”的名号,销量并不是很好。自从智能机发展起来后,国产手机也在慢慢进步,尤其是这两年,市面上出现了多 款具有竞争力的国产手机,这些具有实力的手机无论是在硬件上还是在质量和售后上都不输于国外品牌机,而价格方面也更具吸引力。

  国产手机在千元级市场已占了大部分份额,而在高端手机市场的份额也逐渐加大。近两年国产手机推出的高端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已与国外品牌机并无差别,除此之 外也具有很吸引人的亮点。

  推荐产品:OPPO N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498元

  推荐理由:可旋转式摄像头

  在去年9月举行的OPPO新品发布会上,该品牌最新旗舰机型N1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丰富的创新元素成为这款机型的主要看点,也为国产手机品牌发展指明了一条道路。除了竞争对手中难觅其踪的206°可旋转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外,背部触控面板、O-Click的便携遥控器以及Color OS操作系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充满了新鲜感。

NIT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详细资料

  OPPO N1配备5.9英寸1080P超大屏幕、高通骁龙600处理器等高规格配置,这足以说明问题。OPPO N1在提供熊猫配 色款式的同时,还有多种纹理的版本可选,个性化十足。OPPO N1的130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可以充当前置摄像头,超强的稳定性可以让消费者放心。OPPO N1的拍摄功能比较专业,光圈高达f/2.0,镜片为6片,拥有8秒慢速快门、0.6秒极速启动相机、美颜3.0和柔光灯,专业性比较强。从拍摄效果来 看,OPPO N1的色彩和细节都不错,成像质量可以满足日常应用的需要。

NIT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OPPO N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OPPO N1拥有可旋转的摄像头、背部触摸功能以及O-Click便携遥控器等创新设计元素,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为那些追求新潮的消费者量 身定做,体现了国产自主品牌强势的一面。尽管价格并不像常见的低价高配手机那么低,但毕竟和国际品牌旗舰机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