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推ELIFE S5.5新机:厚5.55毫米 售2299元

2014年02月19日 20:06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间消息,金立今日于深圳发布ELIFE S5.5手机,机身最薄处为5.55毫米,为智能手机之最。另外,该机还搭载了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2GB内存 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五种机身配色,3月18日上市,售价2299元。

  金立去年发布的ELIFE E系列主打拍照,而今年发布的ELIFE S系列则主打设计。5.55毫米 也打破了vivo X3风尚蓝版本保持的5.75毫米机身厚度的智能手机最薄记录。该机正面上下 采用了略带弧形的设计,机身主要由玻璃跟金属制成,正反两面均使用了康宁大猩猩三代 玻璃,侧面的金属边框同时也是手机天线。

  硬件配置上,ELIFE S5.5搭载了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联发科MT6592八核处 理器,主频最高为1.7GHz,2GB内存及16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搭载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使用了95度广角设计。电池容量为2300毫安时, 后期增容至2450毫安时。

  软件方面,依旧运行了金立自家的Amigo UI,“扁平化”、“卡片式”、“导航”、“字 体”则是这个系统新版本的关键词。界面使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同时系统自带 的应用图标都重新设计。后台应用都以卡片式呈现,向上滑动即可关闭。

  机身配色拥有粉色、紫色、炫蓝、金色、黑色五款配色,支持TD-SCDMA/WCDMA/GSM双3G网 络,3G版3月18日上市,售2299元,LTE版6月上市,售价未知。(刘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