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渲染图曝光 外观更加方正

2014年02月16日 09:43   新浪手机 微博   
三星Galaxy S5渲染图三星Galaxy S5渲染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消息,业内人士预计,三星将在本月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5。Move Player网站本周发布的一些图片显示,Galaxy S5的硬件设计将有小调整,而整体更具现代感。

  Move Player此前也曾准确报道了三星新产品的变化。此次曝光的图片显示,Galaxy S5有更趋方形的外观。此外,这款手机将更薄,而屏幕将占手机正面的更大面积。三星这样做的目的是在软件升级的同时升级硬件。此前,Galaxy S4与Galaxy S3的外观非常类似,而三星计划使Galaxy S5有所不同。

  不过,这样的外观设计有些类似Nexus 5。尽管三星缩小了正面的硬件按钮,但更薄的尺寸和方形的外观则类似LG的产品。(张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