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大屏加八核 元宵节适送父母的智能机

2014年02月14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文忞

  今天恰好是正月十五,马年元宵节,虽然碰巧与西方情人节赶在一天,不过相信大部分的朋友还是会重点去过元宵节,阖家团聚的日子可要比情人节更有意义一些,而今天我们的话题就要围绕着送礼展开,除了送吃的喝的外我们还能送点啥?当前智能手机如此繁荣,想必父母也不想错过玩微信、聊QQ的机会,所以你不要想当然觉得他们更爱功能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手机同样也是他们最爱,而且像对4G、大屏等方面体验的需求,也并不亚于年轻人。

  父母也该用4G:苹果iPhone 5s 移动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想必在座各位的父母未必都已步入暮年,四五十岁的肯定也是大有人在,那为他们挑选机型就不一定非得是功能机,他们同意需要感受科技为人们带来的各种最新体验,而4G网络自然也成为了当前的代表,那细数众多的4G手机,最具代表性的应该还是苹果iPhone5s,更何况他们绝大部分人用的都是中国移动的SIM卡,自然推荐款移动版的苹果iPhone5s也是情理之中。

4G大屏加八核元宵节适送父母的智能机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5s屏幕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核心方面则首次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5s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拍照方面,像素提升至1.5μm,使得进光量大幅改善,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一颗为白色,一颗为暖色,以获得正确的色彩调节平衡。

4G大屏加八核元宵节适送父母的智能机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4G大屏加八核元宵节适送父母的智能机 4G大屏加八核元宵节适送父母的智能机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如果你送给父母一个移动版苹果iPhone5s他们一定会感到高兴,配置似乎不是他们看中的,但是像4G网络的体验,以及创新的TouchID指纹识别,还是会让他们很好奇的东西,所以趁着京东当前正在进行的元宵特卖专场的机会来看一看吧,送他们送上你最真挚的爱。目前移动版16GB苹果iPhone5s在京东实际成交价494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移动版16GB苹果iPhone5s(行货)

  [参考价格] 494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