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界面曝光 三星S5于2月24日发布

2014年02月07日 08:09   IT168.com 微博   

  在节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年度旗舰Galaxy S5(简称S5)将于4月发布,同时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三星移动部门总监的确认。不过就在近日,三星却放出了新的邀请函,据悉,S5将在2月24日正式发布。

操作界面曝光 三星S5于2月24日发布

  此次的三星邀请函显示,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Unpacked 5”发布会,数字“5”也被放在了颇为突出的地方。依照去年三星邀请函“Unpacked 2013”推出的是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Unpacked Episode 2”发布Galaxy Note 3的规律来看,很显然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Galaxy S5。

操作界面曝光 三星S5于2月24日发布
▲通知栏的整体颜色不再是那么突兀了

  另外,外媒还放出了Galaxy S5的多张应用截图,虽然主界面早在上月就已经被曝光,但是细节部分还是第一次和各位见面。整体扁平化的风格很明显,通知栏的颜色变为了白色,看起来确实比原来顺眼了不少。

操作界面曝光 三星S5于2月24日发布
▲各种交互一直是智能手机的一个探索方向

  按照之前多方爆料消息,Galaxy S5将采用5.25寸2560×1440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5或者Exynos 6处理器,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运行Android 4.4系统。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