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背面清晰照曝光 依然金属质感

2014年02月07日 07:56   IT168.com 微博   

  之前有传闻称,HTC M8将于下月发布,此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也有着多种版本的传闻。就在近日,我们又看到了这款手机的清晰背面谍照,外观和传闻中还是很相似的。

HTC M8背面清晰照曝光 依然金属质感

  该条消息由网友@HTCFamily_RU放出,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它背面的设计基本上与现有的One系列差不多,同样都采用了铝金属作为机壳材质。作为升级,这款手机搭载了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

HTC M8背面清晰照曝光 依然金属质感
背面和去年的HTC M7相似 据传指纹解锁在正面Home键上

  谈到双摄像头的设计,有传闻称这一设计是为了提高在夜景情况下拍摄能力或是改善UltraPixel技术在细节上的表现力,而也有不少人认为这一技术是为了进行“先拍照后对焦”而特意加入。

  此前还有消息显示,HTC M8将采用5英寸1080p超窄边框显示屏,搭载高通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搭配UltraPixel摄像头,运作Android 4.4操作系统。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