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2014年02月07日 05: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春节已经过完,虽还没到元宵,但已经到了法定上班日,很多网友都已经开始上班,愉快的假期结束得太快。过完了节日,就必须面对崭新的一年,如果春节期间你忙于拜年聚会什么的,而没有时间给自己换台新机,那么现在春节过完了,是该考虑换台新手机来面对全新的一年。在春节后,我们为大家盘点了节后仍然值得关注的8款手机,它们都为该品牌的最新旗舰产品,人气非常高,春节过后必然会有一定的价格波动,对于年后有购机打算的网友非常值得关注。

  指纹解锁:苹果iPhone 5s 移动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手机一直是手机市场上的焦点,它的每一个动态都会牵动整个市场,所以苹果iPhone不管是节前还是节后,都非常值得关注。它的最新旗舰机iPhone 5s相比iPhone 5来说在外观上虽没有太多改变,但它加入了全新的指纹解锁功能,同时还是全球首款采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性能更强,这些就足够吸引“果粉”们的注意力了。而随着国内4G网络的大力发展,4G版的iPhone 5s必将成为今年的新宠儿。

人气火到爆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s在外观上沿用了苹果iPhone 5的造型设计,简洁的外观,经典的Home键,不过它将Home键的小方框去掉了,并加入了Touch ID指纹解锁功能,可同时录入5个不同的指纹,解锁操作非常方便。在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4英寸视网膜屏,内置全新的64位苹果A7双核处理器,搭载iOS 7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面设有800万像素镜头,并采用了双LED补光灯,使得它的拍照性能相比前一代更为出色。

人气火到爆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人气火到爆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人气火到爆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2013年新上市的苹果iPhone 5s,最大的亮点就是它设计了香槟色款式,它有着非常奢华美丽的外表,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受到了极高的关注。不过现在这款手机的最火热时期已过,其价格也都跌到了较为稳定的水平。最新的4G版iPhone 5s在亚马逊的售价比官网上要低一些,为51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4G金色版苹果iPhone 5s(行货)

  [参考价格] 51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