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联想或为谷歌Nexus 6手机制造商

2014年02月03日 09:01   IT168.com 微博   

  Nexus系列品牌将在2015年停用、摩托罗拉被联想收购,过去的这一个月虽然各位都在忙着迎接新年,但是这两条新闻却着实有着不低的关注度。就在时间飞了几天之后,这两条新闻似乎有了交集——联想在收购之后将会继续执行摩托罗拉原有的产品计划,制造最后一代Nexus手机。

  联想+摩托罗拉 Nexus6制造商曝光

  该条消息由俄罗斯爆料专业户Murtazin发表,其透露称,Nexus 6已经于近日正式启动,最为惊人的是,Nexus 6的代工厂商会是联想。同时,Murtazin也认定这会是最后一代Nexus手机。

联想+摩托罗拉 Nexus6制造商曝光
此前网友设计的摩托罗拉版Nex
us

  毫无疑问,联想能够接下此次Nexus 6的制造,当然要归功于摩托罗拉。据悉这款Nexus手机将专注于美国市场,这也就意味着,似乎这款产品不会在国内发售。不过站在联想的角度考虑,能够直 接参与制造一部国际上有着一定认知度的手机系列,无疑是一件能迅速扩大影响力的事情。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