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领衔 年末超值Android智能机搜集

2014年01月29日 08:05   天极网 微博   

  文/Sora

  临近年末,市场的促销也到了最后的时节,而随着近期的不断调价,不少出色的手机都在性价比上再攀新高,人们目前购机绝大部分都是选择苹果iOS及谷歌Android系统的产品,苹果iPhone的价格已经相当透明,因此今天我们也为大家盘点了一下在降价潮过去之后比较给力的超值Android手机。

  小米3 移动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16GB

  小米3是近期发布的一款配置超群的国产强机,其不仅具备超强的处理器,而且整机外观也有不小的改变,是注重性价比的朋友的不二之选。

小米3领衔年末超值Android智能机搜集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3详细资料

  小米3推出了多种配色,甚至包括粉红色、黄色这种十分鲜亮的配色,让人一眼看上去闪耀夺目,也确实与Lumia的多彩风格相近。小米3手机具体三围尺寸为114×72×8.1毫米,机身厚度仅有8.1毫米,重量也仅145克。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框架压铸成型,无论是轻薄程度还是握持感都有了显著提升。

小米3领衔年末超值Android智能机搜集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3总共分为两个处理器版本,其中TD版本采用NVIDIA Tegra 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8GHz,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3G网络;而另一个版本则采用高通公司骁龙800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支持中国联通WCDMA和众多电信CDMA2000制式3G网络。小米3两种版本均内置2GB内存,共有16GB和64GB两种机身存储版本。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续航方面小米3配备了305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