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Z3775D跑分曝光:媲美骁龙800

2014年01月29日 07:29   驱动之家   

  此前我们为大家曝光了来自Intel的移动处理器Z3775D,它采用Bay trial架构,是Intel专门为智能手机/平板研发的移动处理器,其上市时间应该在今年第一季度。

  今天安兔兔在其后台中发现了Intel Z3775D的性能测试成绩,全新的架构威力十分强悍,在1.5GHz的频率下就能够媲美骁龙800,这证明x86架构在性能方面相对ARM还是拥有足够的优势的。

  本次曝光的成绩来自Intel的一款原型机,配备1024×768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Intel Z3775D处理器(GPU为Intel HD Graphics),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为2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

  Z3775D处理器为四核心设计,其官方宣称频率为1.49GHz,但最高可达2.4GHz,具体会根据TDP来进行调节,类似动态加速。

  Intel这款平板机在安兔兔中的总成绩达到了37265分,虽然这和分辨率较低有一定的关系,但总体上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基本上能够和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00/NVIDIA Tegra 4相提并论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款工程机而已,未来厂商在实际运用的时候必然还会对其进行优化,届时性能应该会更强一些。

  与之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Z3735G,同样是Intel即将发布的新产品,跑分来自Acer的SW5-011A平板,配备1280×8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Intel Z3735G四核1.3GHz处理器(最高频率1.8GHz),内置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

  相对来说Z3735G的性能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其安兔兔总成绩只有26900分,基本上能够和骁龙600相持平。

Intel Z3775D跑分曝光:媲美骁龙800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