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4000元以上 电商热销旗舰手机推荐

2014年01月28日 05: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多数朋友都会探望亲朋好友,在忙碌的同时也不要 忘了自己,适当的为自己添加或升级下电子产品。作为我们身边重要的电子产品之一,手机的更新频率可以说是最快的。厂商在短时间内就会推出一款新机,我们不 可能跟随厂商的脚步随时换新机。在购机时我们可以购买最新款,虽然价格昂贵些,但不会在短时间内淘汰,使用2年不成问题。

  这两年来国内的电商越来越火,更多的消费者也都愿意在电商购买产品。电商销售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上也都有保证,而且价格在某些特定时间还会更便宜。

  推荐产品: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888元

  推荐理由:64位处理器+指纹识别

  目前,苹果主要有iPhone 5s和iPhone 5c两 款主打机型可选,前者的硬件配置规格相对于iPhone 5有了一定的提升,还增加了“土豪金”的款式,而后者则采用多彩设计,更富有活力。经过几个月的上市时间后,iPhone 5s的价格也有小幅下降,目前在易迅网iPhone 5s裸机的价格为4888元,性价比还不错。

苹果iPhone-5s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从升级的角度来看,在选购新苹果手机的时候还是应当首选苹果iPhone 5s,毕竟性能与iPhone 5相比有了提升,配置规格更高。其中,iPhone 5s在HOME键的设计上进行了变革,成为iPhone发展史上首款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机型,同时, HOME键取消了中间的方块,由原来的内凹改为平面,手感有一定的变化,在软件配置方面,苹果iPhone 5s预装了iOS 7操作系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升级,扁平化设计风格以及丰富的渐变效果都是之前的iOS版本所不具备的,大部分用户需要重新适应。

苹果iPhone-5s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在事关运算性能的硬件配置方面,苹果iPhone 5s搭载A7双核处理器,与目前WP8手机和Android手 机中已经得到应用的四核处理器相比难免显得有些保守,但比iPhone 5c所采用的A6双核处理器性能更强,而且这还是史上第一款应用在手机领域的64位处理器,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1GB的运行内存不大,但并没有影响到系 统流畅运行。iPhone 5s一个让人吐槽的地方就是屏幕没有升级,仍然是可视面积为4.0英寸的视网膜触控屏幕,像素密度为326PPI,不如Windows Phone 8/Android的旗舰机型大气,但显示效果良好,而且适合单手操控。

  编辑点评:不少消费者在选购苹果手机时都存在举棋不定的问题,苹果iPhone 5c和iPhone 5s的这道单选题随着前者的降价,变得越来越难选。其实,iPhone 5c只是相当于iPhone 5的换壳版,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从发展的眼光来看,还是选择 iPhone 5s能够保证较长一段时间不会落伍。目前,各个版本的iPhone 5s都出现了价格回落的问题,这跟供货从紧张到充足有很大关系。而且,随着中国移动版iPhone 5s的上市,用户可选择版本的空间相当大。小编觉得如果预算还可以的话,还是选择行货为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