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升级版发布:支持双卡双待

2014年01月24日 11:13   驱动之家   

  此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曝光过三星的新机i9300I,它是Galaxy S3的升级版,内存从1GB提升到了1.5GB,同时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今天,三星终于将该机正式发布了,其详细规格也浮出水面。从三星公布的数据来看,该机配备的是4.8英寸720p Super AMOLED触控屏,搭载四核1.4GHz处理器,内置1.5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2100mAh,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新机的处理器似乎已经不是原来的Exynos 4412了,而是采用了高通骁龙400家族的产品,可能是四核心Cortex-A7架构,相对来说比较省电一些,但性能方面应该不及Exynos 4412。

  最后就是该机虽然虽然是双卡双待,但并非双通,使用其中一张SIM打电话的时候另一张SIM并不能工作。

国行Galaxy S3配置大升级!

国行Galaxy S3配置大升级!

国行Galaxy S3配置大升级!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