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活动总能看到它 高认可度手机盘点

2014年01月24日 07:59   新浪手机 微博   

  又快到了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新年,各大公司都在集中举办年会,年会最大的看点不是各种节目,更不是各种“XX秘密秀”,其实说到底,年会抽奖才是各位职员最关注的地方,相信各位都深有感触。年会上什么算是硬通货?基本上苹果的产品已经一统奖品市场。一方面产品价值不菲,产品好用,群众接受度高;另一方面,即使自己不用,出二手也能很快变现。下面我们就趁着年会的热度盘点这几款手机。

  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如果iPhone在这个榜单上自称第二,没人有底气自称第一。年会奖品年年更换,只不过iPhone只是更换了型号而已。金色iPhone 5s的加入让它更加受追捧,一份奖品既能带来相应的价值,又能带来更多的心理满足感,何乐而不为呢?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iPhone 5s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 5保持一致,不过机身颜色上有所区别,新增了深空灰和白配金种两种颜色,取消了黑色。iPhone 5s的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增大到F2.2,借助于新的A7处理器内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hone 5s的自动对焦速度快了两倍。

iPhone 5s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iPhone 5s 16GB

  参考价格:49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