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旗舰界面截图泄露:支持4K视频录制

2014年01月22日 08:23   爱活网   

  即将有可能在下月MWC上发布的索尼新款旗舰手机的界面截图近日在网上流出,从截图来看,一款名为“4K Video”的应用似乎已经透露了这款手机的一大特性:支持4K录像。

索尼新旗舰界面截图泄露:支持4K视频录制

  根据XperiaBlog放出的这三张截图,传闻代号为“Sirius(天狼星)”的索尼新款旗舰手机型号为D6503,将预载Android 4.4.2 KitKat系统。三张截图中,信息量最大的要数左边的一张,其中列出了不少具有特色的新应用:根据应用文字介绍的描述,timeshift-video 是一款可以用于录制慢动作视频的工具,AR-effect则是可以帮助实现扩增实境拍摄的应用,info-eye的作用类似于三星的Smart stay功能,当用户眼球离开屏幕时,手机会自动降低背光的亮度已达到省电的目的。当然,在这几款应用中,最特别的是名为“4K Video”的一款,在市面上主流手机尚未完美支持4K视频播放的情况下,假如索尼新旗舰能够实现4K拍摄,或许将成为智能手机机能进化的又一个里程碑。

索尼新旗舰界面截图泄露:支持4K视频录制

  有意思的是,三张截图中最右边的一张中,我们看到了索尼全新设计的快捷启动器——放大的图标加上背景的栅格,好像和国内某个胖子设计的系统界面有些相似?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