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压岁钱怎么花 学生一族购机指南

2014年01月20日 08:23   新浪手机 微博   

  虽说压岁钱是给名义上的“小孩子”发的,作为“大孩子”的学生一族,特别是大学生,往往在过年时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资金。许多学生都会把这笔资金换成来年的新装备,特别是数码产品。他们选手机的标准是什么呢?首先不能太丑,面子上要过的去,其次功能,特别是娱乐功能不能差。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价格要合理。那么,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学生族手机。

  索尼 S39h(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在学生一族里面的口碑始终不错,作为索尼首款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智能手机,S39h拥有5英寸大屏和四核等配置,同时结合了索尼的工业设计。该机目前售价仅为1298元,定位中低端市场。

索尼S39h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39h详细资料

  S39h在外观上延续了索尼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时尚靓丽,有爵士黑、浩沙白和魅惑紫三种颜色可选。机身正面是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不过分 辨率仅为qHD级别(960×540像素)。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Exmor R CMOS摄像头,支持HDR功能,包括LED补光灯,支持自拍等等。

索尼S39h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39h详细资料

  索尼S39h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联发科MT6589四核处理器,并配有1GB运行内存。该机主打音乐智能概念,内置多家正版音乐网站授权,并具备索尼独有的Walkman技术,在音效表现上十分出色。总体上看,该机从外观到配置都比较适合学生一族。

  索尼S39h

  参考价格:12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