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QHD屏幕 LG G3或提前至5月上市

2014年01月20日 08:05   手机中国 微博   

  关于2014年旗舰机的传闻已经出现,LG也是传闻关注的重点之一。这家韩国公司显然已在研发Optimus G Pro的继任者G Pro 2,它将在下月的MWC大会亮相。该设备也将为即将到来的LG G3铺平道路。

  去年LG G2发布的时间比较晚,索尼、HTC和三星都已在一季度发布了旗舰机,而LG却是在八月才亮出这款设备。据韩国媒体asiae透露,今年这款旗舰的上市时间将会提前。

5.5英寸QHD屏幕 LG G3或提前至5月上市
LG G3或提前至5月上市

  据其消息人士透露,LG G3将于5月17日上市,相比去年的LG G2到了9月才上市,估计这是为了对抗据称将会在3月上市的三星Galaxy S5。

  该媒体还表示,该设备将采用时下最先进的QHD(2560×1440)屏幕,屏幕尺寸为5.5英寸。传闻三星和索尼即将推出的旗舰将采用5.2英寸QHD屏幕。有意思的是,5.2英寸是LG G2的尺寸,而5.5英寸则是三星备受欢迎的Note 2的尺寸。

  据称LG将会在二月下旬的MWC大会上亮相Optimus G Pro 2,原版Optimus G Pro也是去年在此次大会上发布的。这款第二代巨屏手机据称会拥有5.9英寸QHD屏幕。

  目前还未有这两款设备其他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它们可能会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并很有可能配备OIS摄像头。如果这两款设备的上市时间确实是如此临近的话,估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近乎完成的硬件泄露信息,敬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