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也做迷你手机:Lumia 1520V曝光

2014年01月19日 09:31   驱动之家   

  Lumia 1520虽然不错,但6寸的屏幕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所以推出该机的mini版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现在有媒体报道称,诺基亚正在准备一款神秘新机,抛开WP系统不谈,它完全可以称得上神器,其代号为Lumia 1520V。

  报道称,这款手机为Lumia 1520的迷你版,与索尼一样,诺基亚没有在mini机上减配置,也就是说该机除了屏幕表小外,其余参数与Lumia 1520基本一致。

  据悉,Lumia 1520V配备的是4.3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可能会采用Pentile的排列),搭载骁龙80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32GB存储空间(不可扩展)。

  此外,该机还会提供14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同时消息还透露,其运行的是WP8.1系统,具体发布时间会在WP8.1之后。

  现在的疑问是,这款手机跟Lumia 929(Icon)有什么关系,莫非它是后者的国际版?

诺基亚太疯狂了!迷你神器曝光
概念图

诺基亚太疯狂了!迷你神器曝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