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秒杀真八核 骁龙800四核芯手机推荐

2014年01月19日 00:28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贾博岩

  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年了,拿着一年到头来的辛苦钱,给自己添点新衣服,弄个新发型,给父母买点礼物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或许,在消费的同时为自己换部新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你会问笔者:我现在买什么手机好呢,什么手机不错啊?其实,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用三个字最好解决---“高大上”,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我们只卖贵的,不买对的”,当然这都是玩笑话,要不笔者就直接推荐你土豪级别的三星W2014了。

  唠叨了这么多,那究竟什么样的手机更合适大众呢!笔者建议,首选高配的智能机。对于广大的网友们来说,刚刚结束的CES 2014展或许有些陌生,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展会上诞生了无数精彩的电子产品,在去年CES 2013展中显露头角的高通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就是其中之一。

  经过一年的发展,在面对三星的双四核、苹果的A7还是联发科的真八核CPU挑战的时候,无论是在CPU、GPU、DSP、主频、多媒体、连接性、功耗管理等任一方面,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都表现出强势的一面。接下来,就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今天的四核强机。

  2000万像素PureView镜头

  诺基亚Lumia 15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硬件配置方面饱受诟病的WP8系统,在Lumia 1520的出现后这样的争议也戛然停止。作为WP8中首款6英寸、1080p、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Lumia 1520肩负着诺基亚复兴的重大使命。此外,该机同样也继承了诺基亚拍照手机的特质,成像效果不俗。整体硬件配置提升的同时,微软也为我们带来了WP8最新的GDR3升级,系统体验更加出色。

性能秒杀真八核骁龙800四核芯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520详细资料

  作为Windows Phone系统中最新的旗舰,Lumia 1520采用了6.0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触控屏,像素密度达到367ppi,这也是Lumia系列在屏幕上的首次突破。此外,这款手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2000万像素纯景 PureView 相机,同时支持全景拍摄、光学防抖以及1.8倍无损变焦。除此以外,Lumia 1520加入了“Nokia Camera”功能,拥有更多丰富专业拍照设置及模式。

性能秒杀真八核骁龙800四核芯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1520详细资料

  Lumia 1520搭载了一颗主频2.2GHz高通骁龙80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与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最新的WP8 GDR3操作系统,再前有GDR2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人性化操作,日臻完美强大的 WP8,玩转生活乐不停。

  诺基亚Lumia 1520(行货)

  [参考价格] 44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