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怕监视 最安全智能手机曝光

2014年01月17日 08:31   驱动之家   

  自从“棱镜门”之后,隐私安全问题越来越多被人们提及,民众对于被NSA等机构监听的担忧日渐增长,昨天有媒体报道,NSA不仅能监控手机、电脑等联网设备,甚至其秘密技术连未联网设备也能监视。

  最近有公司就抓住热点,推出了号称可以完全保护隐私的手机Blackphone。

  这款手机由Silent Circle和Geeksphone两家公司联合推出,Silent Circly是一家研究加密通讯的公司,曾推出过加密应用Silent Phone,采用了复杂的点对点加密技术,允许用户发送 60MB 以内的文件。发送者还可以设置自动删除时间,在预定的时间内,文件会在两个设备中同时清除,他们表示对用户隐私会有特别保护,服务器只会存储用户的少量信 息,存储时间是7天,用户传输的文件加密后连Silent Circle也无法打开。

  这次推出的Blackphone可能就使用了之前的加密技术,官方称它世界第一款让用户完全控制自己隐私的智能手机。

  Blackphone运行一个名叫PrivatOS的定制版Android操作系统,它可以安全的打电话、发信息或是传送文件,甚至还能视频聊天,这些都经过了加密。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硬件配置,只是表示它是一部无锁手机,可以使用任何GSM网络。

  BlackPhone将在下月24日的移动通信世界峰会(MWC)上亮相,到时就能了解更多了。

完全不怕监视?最安全智能手机曝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