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再度激烈 千元级别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1月15日 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两千元价位已经成为红海,越来越多的厂商不得不把战争拉到两千元一下。这时,一千元有成为了一个卡点,不少厂商在这个价位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八款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

  华为 荣耀3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荣耀3C是刚刚发布的新机,该机定位千元以下市场,配备了5英寸LTPS屏幕,采用全贴合工艺,分辨率为720p。搭载了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该机在配置价格等方面直至红米手机,同时也借鉴了小米预约抢购的模式。

华为荣耀3C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C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3C将推出黑金红蓝粉白六种后盖颜色,后置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f/2.0大光圈,28毫米广角,支持有声拍照。另外,前置摄像 头则采用500万镜头,像素密度1.4微米,支持智能美颜、全景自拍。同时,专为自拍设计的小窗预览颇有新意,可保证用户自拍时眼睛正对摄像头。

华为荣耀3C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3C详细资料

  此外,荣耀3C搭载了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和2GB RAM两个版本,内置2300mAh电池,拥有移动和联通两个版本,前者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联通版则是GSM/WCDMA双卡双待, 两个版本均支持MicroSD卡扩展。

  荣耀3C

  参考价格:7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