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P主管确认索尼WP手机即将发布

2014年01月12日 09:02   驱动之家   

  之前报导过索尼将重新回归Windows Phone阵营的新闻。昨天,索尼官方也确认了公司正在与微软商榷开发Windows Phone手机事宜。现在,据一位CNET记者报导,微软Windows Phone主管Greg Sullivan已经直接确认了索尼将会在不久发布Windows Phone手机。这位记者之前在CES大会上采访Greg时问及索尼重新回归Windows Phone阵营的事情,他说他对于谣言不予置评。

  但是,3天后在西雅图的一次采访中,Greg Sullivan说,“索尼今天已经官方确认他们将会发布一款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Greg比索尼驻欧洲总裁Pierre Perron透露的信息更多,Pierre Perron只是说他们在与微软商榷研发Windows Phone事宜而已。当然了,他们俩对于这件事情的进度知道的都是一样多的。还有,我们从Digitimes那里得到信息说,索尼Windows Phone手机已经在试产了。

  我们希望在稍后会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更多的详细信息。你们希望这款索尼的Windows Phone给大家带来什么独特的功能呢?

微软:索尼WP手机很快发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