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下周或推出安卓新机:5.5英寸屏 200美元

2014年01月12日 08:26   驱动之家   

  据9to5GOOGLE报道,惠普可能会于下周发布一款大约5.5寸大小的Android智能手机,外观类似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主要面向新兴市场,售价仅为200美元左右。

  自从WebOS系统被砍以后,惠普就脱离了智能手机的大潮。不过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惠普将推出两款大屏手机,运行Android系统,定位低端,售价在200-250美元之间。

  该媒体从惠普内部获悉,该手机项目由前诺基亚Meego系统主管、现任惠普移动项目高级副总裁Alberto Torres(阿尔贝托·托雷斯)负责,并且已经研发了一年半。

  他们还称这款手机外观类似5.5英寸的Galaxy Note系列,而为了压缩成本,其配置被明显削减,屏幕分辨率应该在720P。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三星的Galaxy Mega系列手机,后者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720P,目前市场售价为400美元左右。

惠普或下周推出200美元Android手机 外观似Galaxy Note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