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三星Note 3真机曝光:六核+5.5英寸屏

2014年01月11日 08:42   驱动之家   

  在四核与八核之后,爱好硬件军备竞赛的三星在拼核的道路越走越奇葩,甚至要推出一款搭载六核心处理器的新机Galaxy Note 3 Neo。

  今天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又为我们带来了Galaxy Note 3 Neo的真机谍照。该机被称为是廉价版的Note 3,因此外观也与Galaxy Note 3(下图右侧)十分相似,不过整体要小一圈。

  据之前泄露的规格表显示,Galaxy Note 3 Neo机身厚度8.6mm,采用5.55寸720p屏幕,内置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后置+190万前置,提供USB 3.0接口,运行Andrid 4.3系统。

  作为最关键部分,Galaxy Note 3 Neo处理器采用1.7GHz双核+1.3GHz四核的六核心设计。根据之前双四核Galaxy S4的经验,Note 3 Neo的六个核心应该不能同时运转,一次为两个或者四个。

  之前的规格表显示,该机的机身宽度等参数还有待确认,因此可以推测Note 3 Neo目前只是处于前期规划中,具体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三星奇葩六核手机谍照首度曝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