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4手机产品盘点:手机/芯片各占一半(9)

2014年01月09日 15:20   新浪手机 微博   

  华为发布Mate2:中档大屏手机

华为Mate 2华为Mate 2

  华为CES开展前一天发布大屏手机Mate2,这是去年Mate一代的升级产品,有一块6.1英寸大屏幕,并支持LTE FDD/TD-LTE双4G网络。

华为Mate 2官方保护套华为Mate 2官方保护套

  尽管个头很大,但从硬件配置上看它不是旗舰,6.1寸的屏幕辨率为1280x720像素,华为给这屏幕起名EHD,在发布会上他们特别强调,尽管分辨率不是顶级,但因为采用低温多晶硅技术LTPS等技术,它的感官并不算差,并且更省电。

  Mate2全球版Mate2采用高通骁龙400系列MSM8928四核处理器、国内版则采用华为自家的海思处理器,不过据说不是K3V2,而是一款28纳米制程的信处理器。两个版本均标配2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 

  华为有一块4050毫安时电池,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可以让Mate2在4G网络下工作两天,并在发布会上现场表演了用Mate2给iPhone充电的功能。

  这款手机卖的好不好,价格将是主要因素,只是目前价格还没定。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