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4手机产品盘点:手机/芯片各占一半(7)

2014年01月09日 15:20   新浪手机 微博   

  英特尔可穿戴设备芯片:让水杯也“intel inside”

  昔日PC芯片巨头正在努力向移动产品转型,不只是手机处理器,还有些其他产品。

英特尔可穿戴设备芯片英特尔可穿戴设备芯片Edison

  Edison是基于去年9月发布的Quark芯片技术的新计算芯片,仅有一张普通的SD卡大小。这块芯片是基于22纳米技术,内置WiFi与蓝 牙连接功能,并拥有灵活可拓展I/O功能,支持Linux和开源软件,适用于超小型和低功耗的广泛物联网设备、智能消费产品以及可穿戴设备。

英特尔可穿戴设备芯片应用英特尔可穿戴设备芯片应用

  这么说有点复杂,那来看看Edison的技术适用场景,英特尔CEO科再奇现场演示了数款基于Edison芯片的智能设备,其中包括智能耳机、智能耳塞、智能水杯、无线充电碗、智能婴儿监控衣以及智能3D打印等。当然这些设备是基于英特尔的参考设计所打造,具体相关产品还要由合作伙伴开发制造。

  没赶上手机热潮的英特尔或许或凭借这颗芯片东山再起,到时智能水杯的广告说不定也会响起“等灯等灯“的声音。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