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4手机产品盘点:手机/芯片各占一半(10)

2014年01月09日 15:20   新浪手机 微博   

  其他

  华为memo:不相当电脑的路由不是好路由

  华为在CES展前发布了一款中端大屏手机Meta 2,但720P的屏幕和骁龙400处理器没法带来更多尖叫。不过在其他领域,他们倒是有些好玩的东西,比如这个智能路由器。

  这个代号叫memo的白色方盒子是华为研发的首款智能路由器,这个东西从筹备到今天已经接近两年,并且仍没有正式发布,我们在展台上看见的只是一款原型机,据说正式版会大一圈,大约(只是大约)会在3月发布。

华为memo智能路由器
华为memo智能路由器

  这款产品的外观摆脱了华为以往产品根深蒂固的“理工男”气息,白色配银色的机身干净利落,外观很讨巧,背后接口齐全,还内置2.5寸1TB硬盘。

华为memo智能路由器
华为memo智能路由器

  这款产品采用Android系统,支持应用拓展。是不是觉得这货简直就是个没屏幕的手机?memo将华电视盒,路由,手机三款产品融合,可以当视频播放器、当NAS远程存取数据、当备份存储硬盘,“联网”反倒成了附属功能。

WPS
华为memo智能路由器

  在极路由和小米路由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市场炒热之后,厂商们纷纷明白这个原本在客厅里不起眼的东西才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中枢”:永远在线(比手机更稳定),可变成存储中心,最关键的是,它连接着手机平板电脑等每一款设备。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