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大才够玩 最低2GB起大内存手机推荐

2014年01月08日 08: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大家普遍意识到,单纯手机核芯数量的增加并不能根本提升用户体验,必须全方位配置均衡,才能达到性能的统一。其中RAM(运行内存)就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实际上智能手机的内部构造和电脑是一个道理,所有的应用程序都需要先调到内存中进行才能进行运算,所以内存的性能影响着整个手机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虽然有的手机配置了四核CPU,但在运行大型游戏或开启的应用较多时,仍然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这很可能就是因为手机的运行内存不足。如果想让四核的性能优势发挥的更充分,配备更高的运行内存是必须的,目前新上市的旗舰级智能手机基本上都配备了2GB的运行内存,有些甚至达到了3GB,这也是旗舰机的标准配置了。

  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9006

  精英中的精英,当属三星GALAXY Note系列,作为跨界手机领域的鼻祖,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无论从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得到了充分的升级,性能越发强大。最新一代“跨界”机皇三星GALAXY Note3采用采用行业首创顶级的3GB RAM以及配备了1300万像素镜头,更可怕的是这枚摄像头支持4K分辨率视频的录制,更加强悍的配置无疑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内存大才够玩最低2GB起大内存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6的屏幕从二代的5.5英寸增加到了5.7英寸,分辨率也提升到了1080P,显示效果无可争辩。而在拍照方面,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2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件配备,拥有Smart Stabilization智能稳定夜拍技术,支持拍摄4K分辨率视频等。另外核心方面内置主频2.3GHz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并且首次采用3GB RAM旗舰级运行内存,平稳运行Android 4.3系统。

内存大才够玩最低2GB起大内存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内存大才够玩最低2GB起大内存手机推荐 内存大才够玩最低2GB起大内存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3不仅相对于上一代机型有了大幅度的升级,而且成为手机与平板电脑结合的典范。无论是智能应用体验还是手写触控技术,三星GALAXY Note3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在短期之内,三星GALAXY Note3不会落伍。近期价格有一定的降幅,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预算选择合理的购买时机。

  单卡版三星GALAXY Note 3 N9006(行货)

  [参考价格] 41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